close

  

Jeff and Rose and Rachel

在電化教室A的合影

英語營:

這幾天的英語營,

真的帶給我一段很美好的回憶,

我想,

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!

 

第一次與這麼多外籍老師在一起,

覺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,

學校規定只能說英文 ((都偷偷講中文 ,

跟外籍老師溝通時總是比手畫腳,

當他們了解我們的意思時,

就會很開心的YA!

 Jeff ((和藹的老人 Jeff and Rose   

這兩張照片就是我用很破的英文要求Jeff 跟 Rose拍的 ((後面的人..根本就是活生生的電燈泡

我與Rose跟Jeff很好,

應該是說:

Jeff跟Rose很好,

Rose跟我很好,

我跟Jeff還不錯。((最後變得比較好啦

 

所有照片都是最後一天拍的,

就只因為相機是違禁品,

但是最後一天也不管了啦!

 

Jeff說Rose是個funny girl,

Rose 說:

怎麼會是funny girl ? 那是滑稽的女孩的意思耶!

我說:

好啦!是wonder girl ((Rose無奈的看了我一眼

 

後來我們送了Jeff小卡片,

他說我們很sweet 是 wonderful girl   ((冏|||

高興)))

 

結束後跑去跟Jeff聊天,

Rose幫我拍照時,

她按了十幾下快門,

卻沒有拍出任何一張相片,

((整個無言..

結果是功能調錯 ((哈哈

Jeff and Rachel Jeff and Rose

最後,

我問Jeff說:Can you speak Chinese?

他馬上說:我會講中文,但是規定不能講。

之後又介紹了他的親戚..

然後用了台語跟我們說:

拗拜夠來。

 

p.s先前還唱了王力宏and Selina的台語歌..

*其餘照片在相簿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9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